close
原來愛...我愛你~說出來~又能代表些什麼它的實質~它的表面~能體會出來兩年多來~我想你對這方面也成長了許多從一見面我就開始嫌你~一直到現在仍不變~不過你也改變關鍵字行銷了許多~成長了~但沒人能保證有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果~分分合合...大都我引起的~也不知如何收尾~而你~最後的求助~是找我家人聊聊~呼~害我被唸的很慘~你以為我好受嗎?系統傢俱生活若能如自己所想的就好~畢竟一個家庭支不支持又是一回事~而現在又卡到想要再念虎科資研所~若又碰感情之事~家人也不怎贊成~還是做好自己該有的本份~唉...有些的網路行銷無言呀~有些話也不知該跟誰傾訴-悶-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排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01bcyf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